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台東旅遊行程規劃

對於第一次搭火車到台東的人,一下火車,會有些失望。台東火車站與其他地方的火車站比較起來,一點都不熱鬧。台東火車站附近,民宿林立、租汽車及摩多車店林立,對於想要在火車站附近逛逛的人來說,台東火車站不是個好選擇。建議可以在台東火車站租機車或汽車,之後再出發去逛逛。


台東真正熱鬧的地方,是在台東市區,距離台東火車站10分鐘車程。在台東,騎摩多車到處亂逛,停機車超方便的,而且重點是停機車不收停車費。其中以中華路、正氣路、新生路、更生路都是逛街的好選擇。若是開車到台東市區也好停車(跟大城市比較起來),有些地方停車要收費。30分鐘收費10元。不過大多數的地方,停車都不收費。
台東市區很小,去到哪兒,都是車程10~15分鐘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池上伯朗大道留影





















建議來台東住3天,好好玩台東。
第一天:走山線(台9線),沿途都是景點台東市區→鹿野(車程30分鐘)→關山(15分鐘)→池上(車程15小時)。(台東市區到池上,沿路不停靠,車程1小時30分)。
晚上回到台東市區,可以到“星星部落”喝茶聊天、看台東市的夜景。


第二天:走海線(台11線)沿途都是景點,台東市區→富崗(車程15分鐘)→小野柳(車程2分鐘)→加路蘭(車程2分鐘)→海水浴場(車程5分鐘)→都蘭(車程10分鐘)→金樽(車程10分鐘)→東河包子(車程2分鐘)→成功(車程20小時)→三仙台(車程10分)。
台東市區到三仙台,沿路不停靠,車程1小時30分。

海水浴場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天早上可以去森林公園騎腳踏車。過後可以回民宿洗澡睡午覺。下午再騎去知本、太麻里、多良火車站。

太麻里海邊















台東好玩的地方太多了,您怎麼可以路過台東就走了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